导航菜单

百度网盘十周年会员大促来了:全年抄底价 首充享折上折

导读 11月21日消息,百度网盘宣布十周年会员大促即将于11月23日零点准时开售:SVIP年卡全年抄底价178元,首充更享折上折。与此同时,买年卡会员

11月21日消息,百度网盘宣布十周年会员大促即将于11月23日零点准时开售:SVIP年卡全年抄底价178元,首充更享折上折。

与此同时,买年卡会员就送优酷月卡、喜马拉雅月卡、一刻相册月卡。还有十周年纪念数字藏品“金色梦境”云一朵抽奖机会。

活动开始前,首次预约成功免费得3次敲宝机会,GoPro、小度在家、Kindle等礼品免费拿。

此外,百度网盘SVIP10也将与11月23日正式上线,享有30T超大空间存储海量数据,远高于此前SVIP9的18TB空间。

本次百度网盘10周年大促活动,SVIP价格与双11一致,都是178元一年,不过有赠送月卡、抽奖等活动,优惠力度更大,会员快到期的小伙伴可以入手了。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