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斯拉又多个卖点!Model Y成安全评分最高车型:表现抢眼

导读 12月23日消息,近日,澳大利亚新车安全评鉴协会ANCAP公布了2022年总体加权安全得分最高的车型。据悉,该车型为特斯拉Model Y,ANCAP还将特斯拉Model Y评为2020年-2022年整体安全评分最佳的汽车。

12月23日消息,近日,澳大利亚新车安全评鉴协会ANCAP公布了2022年总体加权安全得分最高的车型。据悉,该车型为特斯拉Model Y,ANCAP还将特斯拉Model Y评为2020年-2022年整体安全评分最佳的汽车。

据小雷了解,特斯拉Model Y在此次碰撞测试中表现颇为出色,获得了五星的评级。从公布的细节来看,特斯拉Model Y对乘员的保护性极好。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不管是对成人乘员还是对儿童乘员,都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由于在这两个方面拥有较好的表现,所以特斯拉Model Y得分较高。

除此之外,特斯拉Model Y在安全辅助和道路行人保护两项测试中表现可圈可点,没有很弱势的地方。正是因为各方面表现均衡,特斯拉Model Y才能在ANCAP的碰撞测试中取得五星的评级。

在小雷看来,特斯拉Model Y安全评分这么高,主要得益于Model Y车身用料很足,不仅采用了钢铝混合材质车身框架,还采用了一体式压铸工艺,能够降低碰撞事故中车辆变形的风险,再加上先进的Autopilot辅助驾驶技术,特斯拉Model Y能获得这么高的安全评分也就不难理解了。

值得一提的是,Model Y还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即便是放到全球市场,Model Y也稳居电动汽车销量前列。当然,特斯拉Model Y拥有如此亮眼的销量成绩,主要是因为其强大的产品力。Model Y不仅有很大的装载空间,还有极强的动力性能,更何况特斯拉还有很多核心技术,比如自研的自动驾驶芯片、4680电池以及自动技术等,这是其他新能源车企所不具备的。正是因为这些优势,特斯拉Model Y才能这么畅销。

事实上,除了在ANCAP碰撞测试中表现亮眼以外,特斯拉Model Y还在欧洲最严的E-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评级。小雷认为,特斯拉Model Y能够在全球多个安全评级权威机构中获得这么高的成绩,足以证明特斯拉在新能源汽车安全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小雷希望特斯拉后续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在安全性上实现进一步的突破,这样才能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