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15 万的特斯拉 Model Q 要来了,或 3月1 日亮相

导读 2023 年 1 月 30 日消息,据了解,马斯克将在 3 月 1 日举行的特斯拉投资者日活动上公布全新一代车型平台,并推出一款尺寸小于 Model 3 以及 Model Y 的全新车型,而这款特斯拉的新车或将命名为「
2023 年 1 月 30 日消息,据了解,马斯克将在 3 月 1 日举行的特斯拉投资者日活动上公布全新一代车型平台,并推出一款尺寸小于 Model 3 以及 Model Y 的全新车型,而这款特斯拉的新车或将命名为「Model Q」

目前特斯拉 Model 3 售价 22.99 万,按照毛利率 20% 计算,Model 3 的成本预计在 18 万左右。2022 年三季度财报会议上,马斯克曾透露「下一代车型的尺寸将小于目前在售的 Model 3,成本将会是现有平台的一半。」,那么 Model Q 的成本将在 9 万元左右,按照新车比较高的 40% 毛利率(后期降价空间)来算,Model Q 新车售价预计在 15 万左右。

这与市场预估的售价 2.5 万美元(约 16 万人民币)基本相似,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比亚迪海豚、小鹏 P5 等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