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赛力斯今年将发布新车,目标2026年新能源汽车产销达100万辆

导读 Tech星球2月26日消息,日前,赛力斯与华为签署联合业务深化合作协议。新平台下首款旗舰车型计划于2023年发布,将搭载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并在后续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

Tech星球2月26日消息,日前,赛力斯与华为签署联合业务深化合作协议。新平台下首款旗舰车型计划于2023年发布,将搭载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并在后续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基于双方在智选车业务的长期深入合作,赛力斯公司的联合业务目标是2026年实现新能源汽车产销达到100万辆。同时,赛力斯和华为双方还将进一步推进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华为常务董事、终端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回应了近期关于华为与赛力斯合作的一些误读,并表示华为对赛力斯的投入不但没有减少,反而是在增加,并强调在智选模式下,受益最大的一定是与华为合作最早、积累最深、产品型号最丰富的赛力斯。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1月,华为与赛力斯深度合作的AITO问界交付量达到4475辆,同比增长449.1%。至此,AITO问界累计交付超过八万辆车,今年或有望突破10万大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