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消息称德国计划禁止华为和中兴参与该国部分5G网络建设

导读 集微网消息,路透社7日引述德国媒体Zeit Online报道,德国政府计划禁止电信运营商在其 5G 网络中使用华为和中兴通讯的某些组件。该禁令可能包括已经内置在网络中的组件,要求运营商移除和

集微网消息,路透社7日引述德国媒体Zeit Online报道,德国政府计划禁止电信运营商在其 5G 网络中使用华为和中兴通讯的某些组件。该禁令可能包括已经内置在网络中的组件,要求运营商移除和更换它们。

华为发言人表示,没有对有关可能禁止使用某些组件的猜测发表评论,并指出该公司在向德国和世界其他地区提供技术的 20 年中拥有“非常好的安全记录”。中兴通讯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2021年,德国通过一项IT安全法,为下一代网络的电信设备制造商设置了高门槛,但并未像其他一些国家那样禁止华为和中兴通讯。一份新报告显示,与4G网络相比,德国在5G无线接入网络设备 (RAN) 方面实际上更加依赖华为,尽管运营商已避免在核心网络中使用该公司的技术。

Zeit Online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该调查尚未正式结束,但结果已经很明确。政府将禁止运营商在5G网络中使用华为和中兴的某些控制元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