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星安全事件细节:黑客窃取 1.5TB 数据,索要400万美元赎金

导读 攻击者从 CTMS 和 ERP 系统中获取了 1 5 TB 的数据,其中包含微星各种敏感信息。
微星近日遭到黑客网络攻击,国外科技媒体 Bleeping Computer 披露了更多相关细节。攻击者从 CTMS 和 ERP 系统中获取了 1.5 TB 的数据,其中包含微星各种敏感信息。

在本次窃取的 1.5TB 数据中,最值得关注的是相关的源代码,包括微星使用的 BIOS 固件结构数据、加密密钥和其他文件。

攻击者威胁微星在 1 周内支付 400 万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752 万元人民币)的赎金,如果到期仍未收到,将公开这些数据。

微星在安全事件发生之后,呼吁用户:若要更新固件 / BIOS,务必到 MSI 微星科技官网取得文件,请勿使用官方以外的文件进行更新。

微星科技表示,致力于保护消费者、员工以及合作伙伴的资料安全及隐私,未来将继续强化资安架构与管理,以保持营运持续性及网络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