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浙江加速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布局 当前市场是否具备信心

导读 8月26日,浙江省江山市的副市长汪晓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浙江省目前的市场上来讲新材料产业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产业之一。在十三五的时

8月26日,浙江省江山市的副市长汪晓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浙江省目前的市场上来讲新材料产业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产业之一。在十三五的时期,浙江省就已经开始全面的对新材料的技术进行不断的研发,同时也开始不断的对产业进行优化。除了浙江省下发了一些相关的产业政策之外,为了大力推广相关产业,浙江省所管辖的11个地级市也相继对外宣布了发展政策。

 

在提到新材料目前的市场情况时,汪副市长表示,目前虽然已经增加了对两新产业链的聚集速度。但是就目前电池产能过剩的市场行情来讲,两新产业链对当前的市场也将会构成极大的挑战,两新产业链在浙江省的推广也将会面临着极大的压力。随着压力越来越大,碳一新能源在正式开启投产仪式时,有很多企业以及投资机构纷纷对当前浙江省两新产业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碳一新能源的执行总裁陈远菲在启动仪式上将自己的观点表达了出来,陈远菲表示就目前新能源的发展趋势来看,当前新能源发展的大趋势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对于新能源这个行业。我们不仅抱有着极大的信心,同时也增加了投入的程度,哪怕在新能源市场上的考验极其的严峻,但我们依旧向自己所坚定的方向不断前行。

陈远菲还提到任何一家的产业都不会一直向上的,任何的产业都会出现周期性的波动,这些波动对于当前新能源的发展道路并没有产生极大的影响。在提到行业周以及市场波动时,陈远飞更是直接表示行业周期以及市场波动,可以说是一种非常有效率的淘汰手段,这种淘汰方式可以让市场进入到全新的发展轨道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