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去年以来减少 6.6万人员工 美国电信运营商疯狂裁员

导读 就业统计在2022年全年美国地区的电信运营商总裁员人数达到了5 2万人次,占据总员工规模的12%,其中T-Mobile公司裁掉了5 2万名员工,Vezion

就业统计在2022年全年美国地区的电信运营商总裁员人数达到了5.2万人次,占据总员工规模的12%,其中T-Mobile公司裁掉了5.2万名员工,Vezion裁掉了1300人,在进入到2023年以后Vezion再次裁员2900人,T-Mobile公司又裁员5000再加上其他的运营商,据统计2023年初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地区的电信运营商总裁员人数已经达到了1.4万人次。

在西雅图工作的一名华人员工表示,在2023年的8月25日早上就收到了公司CEO发送的邮件内容中显示从当天开始一直到2023年的9月底,除了公司零售和消费者维护部门的员工以外,其他的所有员工中公司将会裁员5000人。这名员工表示,在收到邮件以后两个小时,自己就听说有员工已经被通知裁员,目前这名员工还在等待公司的安排。

T-Mobile公司是美国最知名的几大电信运营商之一,在近期这家公司官方表示将会计划裁员5000名员工,大概占据了美国所有员工总数的7%,本次的公司裁员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和社会争议。事实上T-Mobile公司并不是美国电信运营商中唯一一家裁员的公司,从2017年开始,美国地区的运营商就开始不断裁员。在2017年的时候美国电信运营商行业中的总人数为56.7万人次,到了2018年的时候就已经减少到了53.8万人次,在2022年时为38万人次,到了2023年的上半年只剩36.7万人次。意味着从2017年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电信行业中的员规模已经达到了20万人次,相当于每一年至少都会有3万名员工被辞退。

AT&T的裁员最为明显,在2017年的时候公司的员工总规模为28万人次,到了2023年上半年以后公司的总人数仅仅只有15.6万人次,几乎有50%的员工都已经被辞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