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国豪华车电动车Lucid进军中国市场 已聘请原蔚来汽车高管

导读 根据媒体报道,在德国慕尼黑车展期间新能源汽车制造商Lucid的首席工程师Eric Bach透露,目前公司正在探索进入到中国市场中的可能性,不过
根据媒体报道,在德国慕尼黑车展期间新能源汽车制造商Lucid的首席工程师Eric Bach透露,目前公司正在探索进入到中国市场中的可能性,不过暂时公司还没有具体的时间和规划表,据了解在这之前Lucid雇佣了原来蔚来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管Zhu Jiang。
Eric Bach表示现在全球范围内每一个汽车制造商都必须要研究,或者是已经研究过了我国的汽车市场,因为现在我国是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全球范围内最快采用新能源汽车的市场,这正是Lucid公司目前需要探索的方向。如果Lucid公司正式进军到我国市场以后,就意味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竞争将会进一步加剧,公司需要和比亚迪,特斯拉等多个新能源汽车企业一同抢占市场份额。
Eric Bach认为公司之所以截止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制定进入到我国市场的具体时间和计划,是因为公司认为在进入到我国市场之前,必须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如果在这个阶段中出现任何的错误,极有可能会导致无法挽回的损失。据了解Lucid公司旗下在亚利桑那州地区的工厂面积已经扩充了4倍,而且在近期公司还正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SUV命名为Gravity。
根据公司官方所提供的财务报表数据显示,在2023年的第二季度中Lucid的总收入达到了1.509亿美元,而此前的市场预期为1.766亿美元,总亏损达到了7.103亿美元,远远超过了市场预期。在交付量方面,第2季度中公司的总交付量为1404辆,公司计划在2023年全年的产量能够突破1万辆,另一方面,在2023年的3月份因为大多数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度低迷Lucid公司还辞退了18%的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