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转型电动车开始赶超特斯拉 丰田押注于新技术和传统思维

导读 2023年9月19日,根据外国媒体报道日本工业中心所有丰田工厂中的技术人员开始将大吨位压铸机等多种新型的造车技术开始和传统的思维相结合,

2023年9月19日,根据外国媒体报道日本工业中心所有丰田工厂中的技术人员开始将大吨位压铸机等多种新型的造车技术开始和传统的思维相结合,希望能够弥补丰田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和其他新能源汽车品牌之间的差距。丰田汽车是全球范围内销量最高的传统汽车品牌,丰田汽车认为将几十年来一直打磨的传统技术和目前的新兴技术相结合,就能够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率,降低成本,这样一来就可以和其他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相竞争。

就在前段时间丰田汽车日本中部的工厂参观活动中,第1次展示了公司旗下造车工艺的最新研发进展情况,其中大多数技艺都是第1次亮相。除此之外丰田汽车还特意向参观者展示了许多节约成本的创新型解决方案,比如在不需要喷漆的情况下,就可以制造高亮度的保险杠,模具在通过手工抛光以后就可以达到镜面的效果。

除此之外,丰田汽车为了增加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的竞争力,还特意改进了30年前所使用的加工零件设备,通过机器人和建模自动化技术能够实现全天候不间断运行,丰田汽车官方表示这些设备在经过改进以后,公司的生产效率提高了两倍。丰田汽车的首席生产官新乡和晃在展示新的工艺时,向参观者表示丰田最主要的强项就在于面对不同的时代能够及时作出应对方案。

在经过工艺的不断改进和降低成本的多方面战略推动下,二战以后丰田汽车迅速成为了全球汽车领域中的巨头企业。不过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美国的知名新能源汽车品牌特斯拉汽车公司利用高效率提前占领了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从2023年的6月份,丰田汽车正式推出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计划,这也是公司在近些年以来的最大转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