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国13州建设地下热能网络 或成为能源结构重要组成部分

导读 美国13个州目前正在逐步推进地下热能网络的建设计划,以此来达到减少建筑物碳排放的目标,这是在整个美国范围内集中推动清洁能源的重要措施

美国13个州目前正在逐步推进地下热能网络的建设计划,以此来达到减少建筑物碳排放的目标,这是在整个美国范围内集中推动清洁能源的重要措施。据了解,热能网络的建设中连接了多个建筑物的管道回路,通过热水的热泵就可以达到供暖或者制冷的效果,往常地热也会通过这些管网,也可以通过下水道系统从其他的建筑物中引入。

在项目正式完工以后,这些热能网络可以为商业和住宅区提供更加高效的供暖和制冷服务,而且不需要任何的化石燃料。这一项目已经广泛获得了当地事业公司工会和立法机构的支持,所以热能网络在未来很有可能会成为美国能源结构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清洁能源非营利组织 HEET的联合执行董事泽尼布·马加维表示,在一直以来热能是最浪费资源的能量之一,而且热能也是一种没有被完全开发的资源。一旦在美国当地构建了完整的热能网络以后,就可以将废弃的热能转移到其他需要的地区,达到更好的利用效果。在美国13个州内,这些热能网络的建设项目大多数都处于规划和监管阶段,有个别地区的建设已经正式开始。就比如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弗雷明汉,美国地区内第1个地热网络试点项目已经正式启动,负责该地区项目的公共事业公司官方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70%的管道安装工作,预计在2023年的11月份将会正式完工。

在2022年纽约州地区成为了第1个要求规模最大的公共事业公司设计热能网络项目的大洲。在2023年的9月份,加州公共服务委员会官方发布声明,表示要求公共事业公司在2023年年底之前提交最终的提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