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国传统车企巨头股价明显反弹 UAW暂不扩大罢工规模

导读 在美国当地时间2023年10月6日,美国股市即将收盘时,美国当地的传统汽车制造商股票价格出现明显反弹,截止到股市收盘以后,通用汽车公司的

在美国当地时间2023年10月6日,美国股市即将收盘时,美国当地的传统汽车制造商股票价格出现明显反弹,截止到股市收盘以后,通用汽车公司的股票价格上涨了1.95%,福特汽车上涨了0.84%,Stellantis NV公司股票上涨幅度超过了3%。自从2023年的9月15日开始,美国当地的汽车工人联合会针对底特律地区的汽车制造商展开大规模的罢工,而且参与此次罢工的员工人数在不断增加,据最新统计总人数已经达到了25,200人。

在当天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主席肖恩·费恩表示,从下周开始将会控制对于这三家传统汽车制造商的罢工规模。在此前,肖恩曾表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罢工人数将会根据和这三家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的合同谈判进展情况做决定。

费恩表示这三家传统汽车制造商都已经向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承诺,将所有的临时工全部转为正式员工,其中福特汽车在和工会商讨的过程中提出了加薪23%的提议,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两大车企提出的加薪幅度为20%。虽然截止到目前为止,工会和这汽车制造商依旧没有达成一致,不过目前公会已经取得了重要进展。

费恩提到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原先计划在通用汽车公司利润最为丰厚的阿灵顿装配厂采取大规模的罢工,不过在举行罢工此前,通用汽车作出了妥协,同意将所有生产新能源汽车电池的工人纳入到公司的全国协议中。据了解,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电池工厂是由LG新能源等多个韩国地区的企业合资创办,曾经一度被认为不可能被纳入到协议中,对此费恩表示,罢工已经揭露了这些企业的虚假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