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国对华芯片管制放开了 三星海力士恢复供应

导读 10月9日,韩国总统办公室宣布,美国政府决定无限期延长三星电子以及SK海力士公司在华工厂进口美国芯片设备的豁免期限。这个消息对于韩国半

10月9日,韩国总统办公室宣布,美国政府决定无限期延长三星电子以及SK海力士公司在华工厂进口美国芯片设备的豁免期限。这个消息对于韩国半导体产业来讲有很大的益处,能够让SK海力士以及三星在中国市场上可以有进一步的生产和销售,从而能够获取到更高的经济利益。

三星和海力士都是全球知名的电子制造企业,现在美国政府选择延长豁免期限,能够让中国科技制造业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相关经验和技术,从而可以提升国内科技企业的生产效率以及技术水平,生产质量等等。双方之间的合作可以促进中国科技制造业的对外开放,保证我国的科技制造业能够紧跟国际步伐。美国同意延长豁免期限肯定会有一定的条件,比如保护知识产权,生产工艺以及技术水平等方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