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三季度电动汽车销量超30万 特斯拉市场份额创历史新低

导读 根据国外车辆评估机构凯利蓝皮书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23年第3季度中,美国新能源汽车总销量第1次突破了30万辆,创造了历史的最高纪录。

根据国外车辆评估机构凯利蓝皮书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23年第3季度中,美国新能源汽车总销量第1次突破了30万辆,创造了历史的最高纪录。据统计截止到2023年9月份,美国全国范围内的新能源汽车总销量达到了87.31万辆,业内人士预计在2023年11月份,美国地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总销量将会首次突破100万辆。

从具体数据上来看,在2023年第三季度中新能源汽车的总销量为31.31万辆,相比于2022年同时期增长了49.8%,除了mini品牌以外,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销量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增长。在月销量突破1000辆的品牌之中,沃尔沃,梅赛德斯奔驰和现代,相比2022年同时期都出现了大幅度增长。

凯莉蓝皮书机构认为造成美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有大量的新产品流入市场,据统计在2023年第三季度中,美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一共有14款新型的车型上市,而且在接下来的第四季度和2024年,各大汽车制造商将会推出更多的新能源汽车。汽车市场分析机构COX Automotive官方在最新公布的报告中指出,2023年第三季度中,美国新能源汽车总销量在所有汽车市场中的销量占比为7.9%,高于2022年同时期的6.1%和2023年第二季度的7.2%。

价格下跌,库存增加,都有利于帮助美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销量保持增长,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开始支持特斯拉汽车公司旗下的充电协议,这也是刺激美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增长的重要因素。不过特斯拉汽车公司因为工厂升级的原因导致销量下滑,第3季度的市场占比已经下滑到了50%,创造历史最低记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