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因利润严重下滑 多家汽车巨头开始延长燃油车寿命

导读 目前的汽车市场中,随着电动化转型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在逐渐增多,所以有一部分的汽车巨头企业已经决定或者目前正在考虑,将会延长燃油车型

目前的汽车市场中,随着电动化转型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在逐渐增多,所以有一部分的汽车巨头企业已经决定或者目前正在考虑,将会延长燃油车型的生产和销售时间,同时也将会减少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的投资。丰田汽车的董事长丰田章男在近期被记者问到有关于美国市场低迷和其他新能源汽车所面临的挑战时。丰田章男表示目前整个汽车行业已经清楚的认识到在减少碳排放方面,新能源汽车并不是唯一的方案。

根据路透社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已经宣布计划将公司旗下盈利最高的燃油卡车和SUV车型的生产时间延长10年或者12年。在2023年第三季度的电话会议中,CEO玛丽·博拉表示放缓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进程有助于保护目前汽车市场的价格,通用和本田在前几日就已经宣布将会放弃一同开发低价新能源汽车的计划。

奔驰同样采取了同样的措施,在2023年的第三季度,奔驰宣布如果新能源汽车的利润一直低于公司预期,那么公司很有可能会通过燃油产品来提高公司的盈利。让诸多汽车企业做出这一决策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新能源汽车的利润下滑,在2023年第3季度,通用汽车公布的财报中显示公司在当季的净利润为30.38亿美元,相比2022年同时期下滑了7%,主要的负面影响都来自于新能源汽车的盈利能力薄弱。

大众汽车的营收能力同样没有达到此前预期,在2023年前9个月内,公司的营业利润相比2022年同时期下滑了7%,公司在欧洲地区新能源汽车的订单数量已经从2022年同时期的30万辆下滑到了目前的15万辆。福特汽车的新能源汽车部门总亏损额已经达到了13.3亿美元,相比2022年同时期增长了两倍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