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英伟达发布H200 巩固AI芯片霸主地位

导读 作为全球范围内市值最高的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公司升级了公司旗下H100人工智能处理器,为这个产品增加了更多实用性的功能,这款新芯片的型号

作为全球范围内市值最高的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公司升级了公司旗下H100人工智能处理器,为这个产品增加了更多实用性的功能,这款新芯片的型号名为H200,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人工智能芯片领域中的主导地位。据了解,新芯片具备了使用高宽带内存的功能,可以更好地处理人工智能所需要的数据集,亚马逊,谷歌云和甲骨文云基础设施官方已经作出了承诺,将会从2024年开始使用英伟达公司这款新型的H200芯片。

英伟达公司旗下的处理器受到了各大科技企业的一致认可,不过目前英伟达公司旗下的产品正在面临着更多竞争对手的挑战,其中AMD公司即将在2023年的第四季度推出MI300芯片,英特尔公司更是声称公司旗下的Gaudi 2型号比H100性能更好。

英伟达公司官方表示,公司希望能够通过推出新的产品供更多的科技企业使用,以更好的性能用于创建人工智能模型或者处理数据集。据官方讲述经过调整升级以后的H200芯片在向软件提供数据的过程中速度明显加快,更加有利于训练人工智能识别图像或者识别语音等多项任务。预计全球范围内一些知名的大型计算机制造商和一些云服务提供商,将会在2024年的第2季度开始大范围使用H200处理器。

沃尔夫研究公司分析师克里斯·卡索在向客户发送的报告中提到英伟达公司在一般情况下并不会更新公司旗下产品,所以本次H100芯片的升级证明英伟达公司为了应对市场对于人工智能芯片的需求已经做出了改变。现在英伟达公司在人工智能芯片领域中的竞争优势被进一步扩大,不过因为新版本处理器的性能进一步提高,所以英伟达公司很有可能会提高新产品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