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初代iPhone SE进入苹果过时产品名单 被抛弃了吗

导读 根据最新媒体报道,美国地区的国家航空航天局官员透露,预计SpaceX公司第3次星舰试飞工作将会包含一项关键的技术,飞船将在空中传输低温推

根据最新媒体报道,美国地区的国家航空航天局官员透露,预计SpaceX公司第3次星舰试飞工作将会包含一项关键的技术,飞船将在空中传输低温推进剂,不过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发言人在本周二着重强调在太空行业中提前提出的计划,随时都有可能会发生改变。虽然SpaceX公司在20223年11月份中旬才刚刚进行了第2次星舰飞船的试飞工作,不过现在已经有多种迹象表明,现在所有人的焦点都在关注第3次试飞工作。

星舰飞船的发动机引擎主要由处于低温状态下的液态和液态甲烷驱动,在星舰发射时所携带的燃料其中有大部分都将会用于推动星舰进入到预定的轨道。如果星舰想要改变航道前往其他的星球,那么必须要SpaceX公司发射星舰飞船加油机运送燃料,将推进剂转移到星舰飞船中,这个过程和战斗机空中加油十分相似。

在2020年时,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曾经和SpaceX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5,32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涉及到的一项任务就是研发低温流体管理技术。根据合同内容指出星舰在第1次演示该项技术时,只需要向主飞船内部的两个罐体中转移10吨的液氧即可,不过这并不包括飞船对接的部分。

根据媒体的最新报道,SpaceX公司的第3次星舰发射试飞工作已经获得了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许可证内容显示签发的日期为11月28日,有效期从12月1日一直到2024年1月6日。不过联邦通信委员会所提供的通信许可只包括星舰发射和助推器水上软着陆期间的通讯,并不是指整个发射的过程,最终的许可证还需要等待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