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麾下公司拥有25亿美元得州房产 5年增值超400%

导读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美国知名富豪马斯克旗下公司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地区所拥有的房地产总价值已经达到了25亿美元,在最近5年时间内这些房地产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美国知名富豪马斯克旗下公司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地区所拥有的房地产总价值已经达到了25亿美元,在最近5年时间内这些房地产价值增长幅度超过了400%。现在马斯克在德克萨斯州地区的业务规模正在逐渐扩张。有相关数据分析显示在土地增值和房地产价格上涨以后,马斯克旗下公司所拥有的房地产价值在最近5年时间内增长了400%以上,其中大多数都来自于两项最主要的投资,分别是特斯拉汽车公司在奥斯汀附近的超级工厂和space x公司在得州南部地区的发射场。

目前还并不清楚马斯克旗下的公司所收购的土地规模,在得克萨斯州当地的法律法规也没有要求必须要公开房地产的实际销售价格,所以每个地方政府都会根据办公室每年对于土地征税的价值来进行评估。

马斯克旗下的公司所拥有的房地产价值有可能会比预估的结果更高,奥斯汀特斯拉车主俱乐部主席马特·霍尔姆表示大多数拥有房产的业主为了减少缴纳土地税,会聘请律师来压低名下房地产的估值,如果按照这样的说法,马斯克旗下的公司所拥有的土地价值要更高。在近几年以来,马斯克旗下公司一直以来都在收购土地,根据数据统计,在最近5年时间内,space x、特斯拉汽车公司和The Boring Company三家公司在得克萨斯州至少已经完成了346笔房地产交易,其中还并不包括马斯克个人的房产。

因为对加州当地的监管环境和税收政策极其不满,所以马斯克在2020年的12月份搬家到了得克萨斯州,目前还并不清楚他个人是否在当地拥有房产。在2021年时,马斯克曾表示自己在得州南部的博卡奇卡地区以5万美元的价格租赁下了一套房子,还指出自己在旧金山湾区拥有一套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