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邀请OPEN AI公司首席科学家加入特斯拉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10日,特斯拉汽车的创始人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面发文称open AI的首席科学家伊利亚·苏茨克沃不应该待在原来的公司,而应该跳槽

北京时间12月10日,特斯拉汽车的创始人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面发文称open AI的首席科学家伊利亚·苏茨克沃不应该待在原来的公司,而应该跳槽到特斯拉公司里面来。据了解,OpenAI的手机科学家最近在一周的时间里面都没有去过公司了,而马斯克也想要在AI行业当中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所以才会邀请他来到特斯拉公司。

OpenAI的CEO奥尔特曼则再一次回到了公司,而且他在回到公司的声明当中也提到了公司的首席科学家,他表示自己对于苏茨凯弗本人是没有任何意见的。虽然他现在是不再担任董事会的成员,但是他希望能够和这个科学家一直保持工作的关系。现在从open AI公司的内斗当中可以看得出,首席科学家极有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公司地位遭受到了动摇,所以才不会愿意回到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