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传马斯克多次安抚银行家:收购推特 你们不会赔钱

导读 在2023年12月16日,有5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汽车公司ceo马斯克曾经多次在私下安抚并借给他130亿美元,还多次向这些银行家保证,不可能让他

2023年12月16日,有5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汽车公司ceo马斯克曾经多次在私下安抚并借给他130亿美元,还多次向这些银行家保证,不可能让他们在这一次交易中亏钱。马斯克向这些银行家保证,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他们放心,在2022年马斯克将推特平台正式收购以后,这家社交平台的价值已经开始逐渐收缩。

为马斯克提供贷款的7家银行包括摩根士丹利,美国银行等等,如果最终这些银行选择将这些债务出售,很有可能会面临着亏损。消息人士并没有指出马斯克在什么时候向这几家银行做出了保证,不过有一名知情人士指出,在多个场合中马斯克都曾做出了承诺。

在2022年年底时,华尔街的大型对冲基金和信贷投资者曾经和两家银行进行了谈判,要以债务面值65%的价格购买部分的债务。不过有几家公司在近期表示,目前还无法判断x公司目前的首席执行官亚卡里诺是否有能力能够帮助x公司扭转局面,所以现在无法确定这些债券和贷款的具体价格。

有一家专门处理不良债务的公司认为目前x公司的债务属于不可投资的类别,通过计算以后发现,如果以低于债务面值60%的价格,将125亿美元的债务和贷款全部出售,将会亏损。许多的投资者认为,按照目前的市场环境,如果能够以这个价格来出售债务,已经是十分幸运的。据了解,这些债务包括65亿美元的杠杆贷款,60亿美元的垃圾债券以及5亿美元的特殊类型贷款。在这笔交易中,摩根士丹利是最大的贷款方,在2023年1月份摩根士丹利准备计划出售的企业贷款和贷款对冲按市值来计算,一共出现了3.56亿美元的亏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