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表示想把X打造成一个“巨型大脑”和金融平台

导读 当地时间12月21日,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支付服务将会在2024年年中的某个时候全面推出,等待多项货币转移许可证申请的批准。马斯克

当地时间12月21日,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支付服务将会在2024年年中的某个时候全面推出,等待多项货币转移许可证申请的批准。马斯克说:“我们希望创造一种团体思维或集体意识,每个人都向系统报告信息并发表意见,把X想象成一个巨大的大脑。”马斯克是加密货币的爱好者,但是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并不会花太多的时间思考加密资产。

马斯克表示,自家平台的流量实际上是正增长的,传统的媒体在衰落,但是在报道的时候,媒体并不会如实报道。相反会报道出X平台已经没落不行,这样才能够获取到更多的流量。马斯克打算将会通过“向尽可能多的人提供准确的信息”来进一步扩大X平台,让该平台持续性的扩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