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以色列官员:本周批准马斯克旗下星链服务 星链是什么

导读 日前,以色列通信部的一名官员表示,预计将会在本周批准马斯克名下的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星链具体指的是space x公司推出的卫星互联网计划

日前,以色列通信部的一名官员表示,预计将会在本周批准马斯克名下的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星链具体指的是space x公司推出的卫星互联网计划,建立一个由数千颗卫星所组建的互联网网络,其目的就是为了提高互联网服务,目前已经有超过5000颗卫星投入运营,星链服务可以涉及到偏远地区,在战争中可以作为最主要的通信工具。

以色列通信部副部长Elad Malk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批准星链互联网服务开始运营的初期将会仅限于官方机型,而且星链官方已经同意,在没有经过以色列国防部门的批准下,这项服务不会给加沙地带的人道主义提供互联网服务。现在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战争已经进入到了第4个月,所以以色列政府加快了对于星链运营许可证的批准速度。

Elad Malka表示,近日星链在以色列地区开设了一家子公司,并且在未来几周时间内开始销售星链服务终端,根据许可证协议,星链服务的销售范围仅仅只限于已经获得批准的客户,包括以色列当地的通信公司和地方议会。以色列希望能够通过星链互联网服务来增加南部和北部边境的通信功能,不过并不希望这项服务给加沙地带提供,担心被哈马斯利用。

马斯克曾经在2023年的10月底宣布将会向加沙地带获得国际认证的救援组织提供星链互联网服务,这一举动引发了以色列当地官员的担忧。以色列通讯部长什洛莫·卡尔希在当时回应表示,以色列政府将会用尽一切手段阻止马斯克的行为。在受到以色列政府强烈反对以后,马斯克取消了向加沙地带提供星链互联网服务的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