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效仿微信支付 马斯克旗下X什么时候推出支付服务

导读 在1月9日,马斯克旗下的社交平台X通过一篇文章宣布,将会在2024年推出点对点的支付服务,也就是P2P,P2P的全称是Peer-to-Peer,具体指的是

在1月9日,马斯克旗下的社交平台X通过一篇文章宣布,将会在2024年推出点对点的支付服务,也就是P2P,P2P的全称是Peer-to-Peer,具体指的是通过手机或者网络进行个人实时转账。X公司表示,随着平台在2024年的变革进行,支付服务将会扩充用户的使用场景,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

在这篇文章中,并没有提到x公司准备如何运营支付服务,或者在何时才正式推出这项支付服务的细节,不过x公司的所有人马斯克在此前曾表示,支付服务最早可能会在2024年的中旬正式推出。据美国多个大洲的许可系统网站信息显示,x公司旗下的支付子公司X Payments LLC截止到目前为止,仅仅只是在14个大洲内获得了汇款许可证。

如果X公司在社交平台中推出点对点的支付服务,将会意味着这家公司从2022年年底被马斯克收购以来将要经历第一次重大变革,也将意味着 X平台向万物应用的目标又更进一步,和中国地区的社交平台微信更加相似。点对点的支付服务就比较类似于我国微信支付的功能,不过微信在个人理财方面的功能更加完善。就比如微信平台特意为用户提供了零钱通的服务,另外还可以通过微粒贷提供个人信用贷款。

马斯克一直都在尝试将X平台打造成类似于微信的万能应用,用户能够通过一个社交平台完成各项任务。在2023年5月份,马斯克在一期访谈节目中曾夸赞微信,马斯克表示,如果在中国,生活基本上就比较依赖于微信,微信的功能极其强大,基本上能够满足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需求。另外, X公司在文章中指出,2024年公司还将会引入更多的原创人才,继续加强广告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