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成了去年中国最畅销的手机 平均售价是多少

导读 BCI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在2023年年内,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中的总销量达到了2 7亿部,说明中国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需求正在逐步回暖。在众多

BCI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在2023年年内,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中的总销量达到了2.7亿部,说明中国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需求正在逐步回暖。在众多品牌中,苹果、vivo 、oppo、荣耀、小米和华为成为了销量排行榜的前6名,总计占据了91.5%的市场份额。苹果成为了2023年中国市场最畅销的手机,和2022年的销售数据相比,苹果公司手机的平均售价超过了7000元人民币,已经超过了此前一直位于主导地位的vivo品牌。

根据数据显示,在2023年下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开始逐渐下滑,而高端手机市场的销量却出现了逆境增长,市场占比达到了2017年同时期的三倍。研究机构 TechInsights预计在2023年全球范围内,智能手机的换机周期已经达到了51个月,创造了历史最高纪录。

针对于推动iPhone系列手机在2023年的销量增长因素,市场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苹果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投入。据了解,苹果公司在2023年第1次发布了搭载着3纳米芯片的iPhone系列旗舰机型,这一技术的突破不仅仅可以提高手机的性能,同时还可以降低手机的电量消耗,让消费者的手机使用体验变得更加的流畅。另外,苹果公司为满足欧盟相关规定,对手机数据线接口进行了更换,提高了产品的兼容性。

不过在2023年,已经有几家国产品牌展现出了有可能代替苹果的趋势,其中一家就是华为。在2023年8月份上市发售的mate60系列手机,推动了华为手机的出货量增长,2024年的第四季度获得了第3名。另一家品牌是小米,在2023年推出的小米13和小米14系列手机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在2024年第四季度,小米品牌凭借着这两部手机获得了国内手机市场第2名和国产手机第1名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