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里巴巴与京东掀起iPhone折扣狂潮 iPhone现价多少

导读 随着临近农历新年,我国两大电商平台天猫和京东纷纷推出了最新一轮的限时优惠政策,iPhone系列机型可以享受超低折扣,已经超过了苹果官方提

随着临近农历新年,我国两大电商平台天猫和京东纷纷推出了最新一轮的限时优惠政策,iPhone系列机型可以享受超低折扣,已经超过了苹果官方提供的优惠幅度。1月17日开始,天猫平台中部分iPhone系列手机的优惠价格高达1000元人民币,本次优惠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1月底。同时期内京东平台也推出了最新款iPhone15系列手机的促销活动,基础版本的起售价仅仅只有4949元,折扣幅度达到了1050元。

就在1月15日,苹果公司官方宣布为了应对智能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将会在中国市场中推出iPhone系列手机的折扣活动,最高降价幅度达到了500元人民币。不过这一降价幅度和其他的电商平台相比,差距非常明显。

上周还有媒体报道称,和2023年的第1周相比,在2024年第1周,苹果手机于中国市场中的销量下滑了30%。在1月初知名的投资机构巴克莱还将苹果公司的股票评级下调,对苹果公司旗下iPhone15系列手机的销量感到担忧。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各大电商平台对于iPhone系列手机的降价政策无疑给苹果公司带来了更多的压力,根据报道,自从进入到2024年以后,拼多多,淘宝等多个在线购物平台中,iPhone15系列手机的优惠幅度一直保持在16%左右。

现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在华为公司旗下的手机业务正式回归以后,已经给苹果公司的iPhone系列手机销量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还有小米等多个品牌正在逐步崛起。另一方面,苹果公司一直都主打高端产品,然而在近一段时间内各大电商平台中的降价策略,改变了苹果产品的定位,影响到了苹果的市场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