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消息称其它安卓厂商10月才能跟进圈选搜索功能 意味什么

导读 三星荷兰公司日前发布新闻稿,圈选搜索功能可能会从2024年10月5日起在其他品牌的安卓设备上推出,到目前为止,这方面还没有任何积极的进展

三星荷兰公司日前发布新闻稿,圈选搜索功能可能会从2024105日起在其他品牌的安卓设备上推出,到目前为止,这方面还没有任何积极的进展。也就是说,2024年10月份之前,谷歌和三星在Pixel 8系列手机和Galaxy。 S24 系列手机上,将会独占圈选搜索功能。

圈选搜索功能,可以将当前屏幕上的视频、图片或者是文字内容捕捉到,直接将其中特定部分圈出来,就可以使用谷歌搜索工具进行搜索查找。

三键导航目前在三星设备上仍然是默认设置,用户可以通过长按home键的形式,将圈选搜索功能启动。这一功能让用户不用截屏,直接通过点击、高亮、涂鸦,或者是画圈选定的方式,就可以对屏幕上的任何文本、视频或者是图像进行快速搜索。

圈选搜索功能需要通过最新的Pixel功能进行更新,然后以服务器端方式进行推送。这也就是说Pixel 8和Pixel 8 Pro手机的用户想要使用该功能,不需要再单独下载任何的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