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云手机成工信部优秀案例续航长7倍 有哪些优势功能

导读 由华为和中国移动联合打造的移动云手机,成功的入选了工信部2023年ICT优秀案例。据官方介绍,云手机基于随时随地获取强大算力云服务,将手

由华为和中国移动联合打造的移动云手机,成功的入选了工信部2023年ICT优秀案例。据官方介绍,云手机基于随时随地获取强大算力云服务,将手机硬件资源和性能方面的限制突破,可以将更为复杂的图像渲染、计算处理等任务轻松完成。与实体手机相比,云手机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将视频渲染完成。在运行大型游戏时续航时间将会比实体手机长7倍。

云手机的的存储功能不仅可以上传本地的文件、视频和照片等,还可以将很多的占用了大量本地手机存储空间的非高频应用上传,为实体手机瘦身。这样用户就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存储空间不够,也不用再反复的进行文件备份和文件删除。一台终端可以同时开通多步云手机,切换起来也非常方便,每一部云手机可以任意的进行应用的分身多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