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农民使用银行理财产品合适吗?

导读 农民用一年的收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也是比较合适的,可以选择大额存单,定期存单或者通知存单、定活两便存单等。
农民用一年的收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也是比较合适的,可以选择大额存单,定期存单或者通知存单、定活两便存单等。大额存单及定期存款是当下农民客户,投资购买比较多的两个产品,但现在大额存单及定期存单的利率是很小的,所以很多农民想要购买盈利较多的理财产品。 
银行定期存单
由于农民本身收入水平偏低,大部分农民靠种植或者外出务工一年大概挣三五万块钱,有的比较高,可能挣8~10万。本身每年的收入水平就不高是经不起任何风险考验的,因此这也决定了农民在选择理财道路上主要以银行存款为主,可以选择比较稳定的理财产品,定期存款是农民客户目前最喜欢的理财方式。
银行大额存单
很多农户都会将闲置资金存入银行,大额存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现在农村银行,大额存单利率一般比较高,而且稳定安全,一般大额存单利率一年为2.3%两年为3.2%三年为4.2%。对于闲置资金较多的农户来说,选择农商银行的大额存单是相当不错的,每年都可以获得较多的收益。 
很多农户资金闲置时间比较短,那么可以选择定活两遍或者通知存单,这两者都是比较不错的。如果超过5万元闲置资金又在短期内用不上,可以选择通知存单,不到5万元都不确定什么时候用,就选择定活两便存单。现在农村地区的银行网点比较少,存款的人是最实际的理财方式,可以选择大额存单,定期存单或者通知存单、定活两便存单等。这些银行理财产品稳定收入并没有太大的风险,更不会亏损本金。但如果农民本身就拥有非常充分的理财经验,可以承受一定的风险,可以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去选择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