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沪深创指周四集体上涨,上证50涨1.24%

导读 周四,沪深创指集体上涨,沪指涨0 67%,深成指涨0 28%,创业板指涨0 58%,上证50指涨1 24%。中国平安A股午后触及涨停,这是自2015年8月

周四,沪深创指集体上涨,沪指涨0.67%,深成指涨0.28%,创业板指涨0.58%,上证50指涨1.24%。中国平安A股午后触及涨停,这是自2015年8月以来首次。一季度高增长股持续受追捧,医药股走强,但AI概念股午后掀起跌停潮,十余股跌停。两市成交连续第十八个交易日破万亿。北向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18亿。

经济数据显示,1-3月份工业企业相关利润增速虽然仍为负,但整体有所收敛,这代表着整体经济复苏还在循序渐进的过程中。因此,以偏估值低的一些品种出现了明显的修复。中国平安的业绩公布之后,带动整个保险板块出现高涨,同时也带动中字头、船舶、医药等板块受到市场资金的加强关注,前期高位品种资金出货。

市场经过深度调整之后,目前正处于缓慢恢复阶段。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中线投资机会,进行波段性布局。

风险提示:投资需谨慎,市场有风险。上海汇正财经顾问有限公司是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组织机构代码统一信用码为91310107MA1G0KQW5N,是具有证券投资咨询资格证书的合法证券咨询平台。本文仅供投资者教育使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尽管本文所涉信息力求准确可靠,但并不对其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做出任何保证。对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所造成的一切损失,本文作者和上海汇正财经顾问有限公司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