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道明分析师发出警告:社交媒体或让美国地区银行业危机更糟

导读 据报道,道明政策分析师Jaret Seiberg表示,社交媒体可能会令地区银行业危机进一步恶化。他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这些银行正在经历类似Gamest

据报道,道明政策分析师Jaret Seiberg表示,社交媒体可能会令地区银行业危机进一步恶化。他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这些银行正在经历类似Gamestop的时刻,即社交媒体在放大用以评估银行偿付能力的非传统方法。”这种情况演变成了“自我实现的预言”,导致股价下跌并引发更多问题,这或许可以解释政府为什么无法控制银行业问题。

Seiberg指出,这并不意味着现有规则是无效的,但银行本不是旨在承受24小时内出现20%的存款外流的。预计地区银行面临的挑战不会很快减弱。目前并没有有效的方法打击虚假信息,但这可能不是政府的职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