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务院常务会 适量超前建设充电基础设施 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

导读 北京时间5月5日,我国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群的意见,部署加快建设充电基础设施,更好地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和振兴乡村的目标。
北京时间5月5日,我国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群的意见,部署加快建设充电基础设施,更好地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和振兴乡村的目标,在这次会议当中提出了要先发展先进的制造业群体,推动产业不断的向中高端进行前进,而且不断的提升产业和安全的水平,要把这个目标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全国各个地区都采用一样的方式,引导不同地区发挥不同的优势。在特色化,专业化,差异化上面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不断的将传统产业进行改造升级,大力的培育新兴的产业,促进技术创新和转化应用。
目前我国农村新能源汽车市场十分的有前景,而且为了能够加快让更多的新能源汽车走到乡村当中去,是必须要不断的去推动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这种做法就更加有利于促进新能源的购买以及释放农村的消费潜力,潜在的目的能够发展乡村旅游等经济新业态,而且还能为乡村经济注入全新的活力,目前的大部分农村市场不会采用购买新能源汽车作为自己的方案,主要原因也是因为没有充电桩,很难对自己购买的新能源汽车进行充电。
本次会议提出要适度的超前建设充电基础设施,创新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维护模式,确保在充电桩建设完成以后,有人能够进行维护,而且还能够持续的发展,让更多的企业在乡村当中建设充电桩,同时也鼓励一些高职院校面向农村招纳一些基础的培训员和维修技术员,去首先满足充电桩的一些维修和运营的技术问题,鼓励企业不断的去提供新能源汽车的供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