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尔街大行上半年总计裁员2.1万人 裁员人数还会上涨

导读 北京时间7月20日,根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地区华尔街的大部分银行都开始了裁员,今年上半年的裁员人数已经达到了2 1万人左右,美国银行之所

北京时间7月20日,根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地区华尔街的大部分银行都开始了裁员,今年上半年的裁员人数已经达到了2.1万人左右,美国银行之所以裁员也跟之前大破产有很大的关系,现阶段美国地区的经济形势十分严峻。而且在美国的一些银行里面都有政府进行干预,通过加息的政策来不断地调整美元的储备和汇率,但这些根本就无法解决实质性的问题,一些银行的压力依旧是非常巨大,而且加息政策的出台也让他们变得更加的囧迫,只有通过裁员的方式不断地来节省开支成本。

华尔街的银行在近几个月以来的收入呈现出不断下降的趋势,多种金融业务的收益在不断的缩水,这也导致一些银行不得不进行重组,才能保证银行能够继续的存活下去。根据相关统计得知,目前华尔街银行在上半年支出员工的工资已经达到了955亿美元,这已经是属于一个非常高的数字,而且比之前支出的员工工资的幅度还上涨了6%,这个数据也证明目前华尔街银行的经营压力十分巨大。

美国地区在之前经历了疫情之后,整个国家的经济活动也在不断的放缓,而在前段时间,一些大型银行的破产更是导致了金融危机潜在的爆发,拜登政府通过加息政策的方式来缓解金融危机出现的概率。不过从目前的状况上面来看,加息政策并没有能够取得很好的效果,反而是不断的加重了银行的压力和负担,有相关人士预计近段时间美国我地区的裁员人数还会不断的上涨。目前还没有达到一个高峰值,公司裁员也将要付出笔的劳动赔偿金,这无疑是让银行变得更加的雪上加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