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能源车带来城市机遇:今年前7月汽车总产量为123.5万辆

导读 北京时间9月20日,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合肥正式举办,在此会议上,安徽省省长王清宪发表言论明确指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新赛道

北京时间9月20日,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合肥正式举办,在此会议上,安徽省省长王清宪发表言论明确指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新赛道和新风口,安徽正在快速成长。

根据2023安徽制造业发展报告显示,当前安徽拥有大众,比亚迪,长安和蔚来等7家整车企业和1200家配套企业,已经建立了更加完整的汽车产业全链条体系。

据统计显示,2022年安徽汽车产量为174.7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为52.7万辆,占据全国第1位,2023年的1月份到7月份期间的汽车总产量为123.5万辆,增长了45.2%,占据全国比重的7.9%。

当前安徽已经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崛起的一个缩影,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也为城市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注入了新的经济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