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国史上最大规模医疗罢工上演 超过7.5万人一线医护人员参加

导读 北京时间10月6日,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美国凯撒医疗集团的工会联盟大约有7 5万名医护人员参与最新一次的罢工活动。这一次的罢工范围在科罗

北京时间10月6日,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美国凯撒医疗集团的工会联盟大约有7.5万名医护人员参与最新一次的罢工活动。这一次的罢工范围在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弗吉尼亚州和加利福尼亚洲等多个地区。据了解,这一次的美国医护人员罢工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医疗罢工事件,凯撒医疗集团曾经还被黑人总统奥巴马视为自己的榜样。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凯撒医疗集团是美国最大的私营管理室的医疗组织机构,总共在整个美国境内运营着超过39家医院以及700多个医疗机构,而这一次的罢工主要是因为医护人员对于自己的薪资结构很难满意,主要也是因为现在通货膨胀太过于严重,而且美国的劳动力市场非常紧张,让一些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工资很难应对自己的日常生活,所以才会采取罢工的方式来提高自己的薪资结构。目前大部分的医护人员都已经和集团的劳动关系到期,双方目前都还没有达成最新的一个劳资合同。

凯撒集团的医疗工会联盟在之前就和凯撒医疗集团进行过谈判,但是双方并没有能够达到最好的结果。工会联盟在谈判的时候提出了全面加薪以及改善福利待遇制度等方面的要求,但是凯撒医疗集团并没有非常爽快的答应,这一次一线医护人员的罢工行动,可能会给美国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会让多个地方的医院出现瘫痪,之前还有美国的汽车工人进行罢工,现阶段也没有解决。而美国汽车公司采用的解决方案,是通过裁员的方式来缩低成本或者达到一个威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