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同比增长107% 中国新能源车出口数量不断上升

导读 北京时间10月14日,在之前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宣布,对中国的电动汽车实行反补贴调查之后,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出口数据依旧是呈现出非常亮

北京时间10月14日,在之前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宣布,对中国的电动汽车实行反补贴调查之后,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出口数据依旧是呈现出非常亮眼的趋势,而且目前中国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出口数据仍然在不断的上升。在今年的9月份,中国向海外总共出口了9.1万辆新能源汽车,跟去年相比同比增长了107%,其中比亚迪汽车出口汽车就来到了2.8039万辆,这是让人比较惊叹的一个数据。

现阶段上汽等一些自主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在整个欧洲的汽车市场上表现是非常良好的,而且比亚迪汽车现在在东南亚多个国家也是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除了我们国家的出口数据也非常亮眼之外。乘用车市场在9月份零售也是达到了201.8万辆,跟去年相比增长了将近5%左右,现在我们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政策以及一些福利都是推动了这个数据的不断上升。根据德国的一家媒体报道,现在在德国所有的新能源汽车当中,有30%都是来自于中国的比亚迪汽车,从这里也能看得出,比亚迪汽车在海外的市场影响力是非常广泛的。

虽然现阶段欧盟委员对于中国的反补贴调查仍然在进行当中,但是中国是并不害怕欧盟的调查的,反而受到影响的最大的是特斯拉汽车,因为特斯拉汽车每年都要从上海的超级工厂向欧洲出口19万辆电动汽车,它遭受到的损失性是无法比拟的,而且还有许多的国外汽车是非常依赖中国的汽车市场的。如果欧盟他们采取的做法实在是太过激了,那么对其他的外国汽车品牌也并不是什么好消息,甚至还有可能影响我们和其他国外的一些汽车生产厂商的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