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浙江台州:认房不认贷 结合实际优化房地产的政策举措

导读 近期,浙江省台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放通知显示,结合实际调整优化房地产的政策举措,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

近期,浙江省台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放通知显示,结合实际调整优化房地产的政策举措,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文件提出要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支持力度,优化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认定标准,只要职工家庭名下购房所在地无住房,且在全国范围内只使用过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均按照首套住房政策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提高最低可贷款的额度标准,可贷款额度低于25万元的,则按照25万元来计算,进一步支持低收入人群或刚参加工作的新市民和新青年的购房支持力度。完善多子女家庭的住房公积金政策,只要符合国家生育条件的多子女职工家庭申请公积金购买住房时,可贷款额度按照规定计算时可上浮2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