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甘肃阿克塞县:多孩家庭购房补贴 实行农民进城购房奖补

导读 北京时间10月18日,阿克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阿克塞县贯彻落实<酒泉市激励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主

北京时间10月18日,阿克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阿克塞县贯彻落实<酒泉市激励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主要涉及购房补贴和首付款等12项政策措施。

该《文件》提出实行农民进城购房奖补政策,本县农民自愿有偿退出农村宅基地,且进城购房,可按照每年的相关规定发布养老补助金。对于想要进城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农民可享受农房建设贴息贷款支持政策,可按照购房者的实际缴纳契税金额的50%给予购房补贴。除此之外还引导各大房企让利销售,从3月28日到2025年3月8日期间只要在甘肃阿克塞县购买补贴房源住房,且在补贴截止日期之前全部付清购房款的,可享受200元每平方米的政府购房补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