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增加居住用地 推动城市更新 完善多元化住房结构

导读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修订之后的《关于本市全面推进土地资源高质量利用的若干意见》,修改之后的意见从2023年11月11日开始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修订之后的《关于本市全面推进土地资源高质量利用的若干意见》,修改之后的意见从2023年11月11日开始正式执行到2028年10月31日为止。

《意见》提出要统筹生态、农业和城镇空间,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到2035年时,将规划用地总规模控制在3,200平方公里以内,统筹海陆空间资源,加强自然岸线的保护能力,使生活和生态岸线比例不得低于60%,在此基础上优化城乡建设用地结构,加强公共服务设施的供给和基础设施的建设。

持续完善城市更新机制,推动城市更新,向可持续方向发展,优化完善多元化住房结构,满足居民的更新和改善性住房需求,鼓励开发企业持有商业和办公物业持续运营,提高商用和办公用地的供应有效性和精准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