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为什么现在的宝妈害怕二胎都是男孩

导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现在许多的家庭里面仍然是面临着一个生儿子还是生女儿的问题。虽然很多人认为现在生儿子,生女儿都是一样,但是仍然还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现在许多的家庭里面仍然是面临着一个生儿子还是生女儿的问题。虽然很多人认为现在生儿子,生女儿都是一样,但是仍然还是有一定的区别,一些第胎生了儿子的宝妈表示,自己在第二胎去做B超的时候,都不敢去,害怕自己又生一个儿子,甚至还有一些生了两个儿子的宝妈患上了抑郁症,似乎现在大家都不太愿意去生男孩。

原本在我们的一些传统观念当中,生儿子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认为生儿子是能够养老。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各个家庭观念的不断转变,大家开始并不这么认为,许多宝妈认为生两个男孩子的话,以后这一辈子都只能够给银行打工。这句话并不是没有道理,生两个男孩子,你首先要给两个男孩子买房,其次要给两个男孩子买车,最后还要给他们两个娶老婆,这些全部都是要花钱的,这可不就是一辈子都在给银行打工吗,而且大部分的家庭现在如果想要生两个孩子的话,最理想的一个状态是生一儿一女。

现在养育孩子的成本实在是太高了,尤其是养男孩子的成本属于更高的状态,养男孩子从幼儿园开始就一直需要花钱,一直到他结婚成了家庭才不会花钱,而养女孩儿则不需要这么多的花费,虽然刚开始女孩子的投入是相对比较大,因为女儿要富养。但是后面女儿结婚的时候,并不需要再付出些什么,可以说是比男孩子更好一些,而且大部分的宝妈第一胎生女儿的情况是非常好。他们都比较的高兴,所以现在更多的宝妈愿意生女孩儿,不愿意生男孩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