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德国媒体称 未来有13个职业将会受到AI的影响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2日,根据德国媒体的相关报道,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将有可能在根本的位置上面改变以后劳动力的市场,尤其是一些白领工作受

北京时间12月2日,根据德国媒体的相关报道,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将有可能在根本的位置上面改变以后劳动力的市场,尤其是一些白领工作受到的影响是非常巨大,德国媒体表示将有1400多万个工作岗位。在人工智能时代来临的时候彻底消失在时代当中,同时,德国媒体还披露出了有可能会消失的13个岗位,这些岗位都是会受到人工智能技术的冲击。

这13个岗位分别是审计师、税务顾问、商业、工业设计师、电脑工程师、贷款审查员、数据录入员、工资核算员、法律助理、生物技术专家、建筑制图员、校队员,这些岗位极有可能是遭受到人工智能领域冲击最大。从这些岗位的工作流程当中可以看得出,确实人工智能来做这些岗位的话,极有可能会做的比人类更好,因为人工智能工作的过程当中依靠的是大数据。而这些工作内容全部都是可以依靠大数据完成,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肯定是对我们未来的劳动力市场产生极大的变化,但是我们也没必要太过于担忧。

人工智能发展的越好,对于我们未来的生活肯定会提供更多的便利性,而且即便是有更多的岗位被替代,会衍生出更多有意思的岗位,而且现在大部分的人工智能只能起到一个辅助性工作的作用,并不能够完全的替代人类。大家没有必要太过于去担心这些东西,对于一些劳动力的职业而且人工智能对它威胁的影响性是比较低,这有可能会是新时代劳动力市场的一个就业主体,特别是电梯技术员、消防队员、园丁、酒店服务员、皮肤专家、儿童保育员、理发师、洗碗工等等。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