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青年旅馆中的年轻人现状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上海地区有一家青年旅舍,在进入夜晚的时候,这个青年旅舍是非常热闹,但是一般这种热闹是没有任何声音的,而且在青年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上海地区有一家青年旅舍,在进入夜晚的时候,这个青年旅舍是非常热闹,但是一般这种热闹是没有任何声音的,而且在青年旅舍里面,一到晚上,走廊的所有格子间全部都会被挤满,空气当中都能够听到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声音。这些年轻人居住在这里找工作,或者将这里作为自己申请留学的一个助学点,甚至有人将这里当成了考研的地点,这些年轻人们都将青年旅舍当成了自己的另外一个家。

有记者采访到了这些青年旅舍的一些人员,其中有一位考研的年轻人,每天都会面临非常大的焦虑。他天天待在青年旅舍里面,除了学习,其他的时间都不会出门,而且他之所以会如此坚定的去考研,主要也是想要获得一份高薪的工作,同时他表示最好年薪能够达到50万,记者询问这个年轻人如果真的考上了研之后究竟会怎么办,而年轻人回应称如果考上了的话,那么会选择摆平,同时,他现在也非常的焦虑自己,很多同学都已经快要到达人生的终点,但他现在还在起点。

记者也采访到了一位求职的年轻人,这位年轻人每天都要投上万份的简历,但是仅仅只能够获得两个offer,每天都有三四十个面试,从他的这个状况当中也能够看得出,在上海想要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真的是非常的困难,而且他刚刚才从上一家公司离职。他之所以会被开除,主要是认为自己不擅长人际关系,而且他住青年旅馆,目的就是为了便宜,而且交通也相对比较发达,方便自己去进行面试,这些都是住在青年旅馆的一些现状,大部分人都是讲究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