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天价保健品赛尔复得的骗局

导读 12月9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消费方式也在发生一定的变化,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而市场上面的各种保健型的产品也是

12月9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消费方式也在发生一定的变化,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而市场上面的各种保健型的产品也是不断的涌现出来。近些年来有一款名叫赛尔复得的美国神仙水在我们国内受到了许多用户的欢迎,这款保健品表示是能够给人类的细胞补充营养,让人体保持更加年轻的功效,而且这款保健品的售价是达到了495元一支。

一盒赛尔复得的售价是达到了将近6000元左右,而每天一位用户就需要耗费将近500块钱的量,不得不说这款保健品的价格是真的非常的高,一般只有有钱人才能用得起。但最近有人注意到这款保健品的盒子上面的配料表上面写着海水和醋,而且保质期是长达十年左右的时间,这就让许多的用户开始怀疑这个保健品是否是假的,而且这个保健品的公司官网也没有进行过任何宣传。但是在民间许多人则在不断的吹嘘这个保健品是能够包治百病的,现在已经有人向消费者协会进行了投诉,认为这个保健品存在着虚假宣传。

中科院的化学专业人士对于这一份配料表上面的一些材料也是进行了研究表示,配料表上面的漏洞是非常多的,而且其中有很多材质在我们生活当中都是不能够去食用的,所以这款保健品极有可能是价格比较高的智商税,而对于保健品所吹嘘的给细胞补充营养的说法。也有专业人士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可以平时吃一些营养充足的食物,然后自己合理搭配,也能够给自己的细胞补充营养,现在目前人类是没有找到能够给细胞活化的一些物质的,所以这个保健品是假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