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楼市政策调整后 得到了市场的强烈反映

导读 近期,上海发布楼市新政策得到了市场的强烈反映,在新政策的影响之下,诸多消费者的购房信心有了显著提升。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海闵行区一

近期,上海发布楼市新政策得到了市场的强烈反映,在新政策的影响之下,诸多消费者的购房信心有了显著提升。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海闵行区一房地产中介机构人士表示,有些客户早上7:50过来签约,仅仅半个小时签完所有的手续,新政策的发布导致诸多房东的心态也提升了不少,有几套房源房东连夜涨价。

接连几个楼市新政策的发布,导致上海诸多房产中介机构连夜召集人员加班,到了12月15日新政策发布首日上午,多部门已经连续发布多条成交利好消息,使得整个房地产市场的信心大增。对此,专业人士表示,此次上海优化住房信贷政策和调整普通住房标准等诸多新政策的发布,可进一步降低居民的购房负担,提高市场交易活跃度,增强房地产市场的信心,对于稳定市场预期有着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