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旗下超级高铁公司面临倒闭 原因是什么

导读 近期,据外媒报道,马克思旗下的超级高铁创业公司Hyperloop One由于未能建造出任何可运行的超级高铁,合同即将面临关闭。截至目前为止,这

近期,据外媒报道,马克思旗下的超级高铁创业公司Hyperloop One由于未能建造出任何可运行的超级高铁,合同即将面临关闭。截至目前为止,这家总部落实于洛杉矶的公司,已经解雇了大部分员工,并试图出售其剩余资产,包括测试轨道和机器。该公司预计在2023年年底正式关闭,剩余的员工雇佣将于今年的12月31日正式结束,届时该公司将全面关闭。据了解,Hyperloop One于2014年时正式成立,通过风险投资和其他投资共计筹集了4.5亿美元的资金,当马斯克提出超级高铁概念之后,这家公司的关注度一时间登上了新高值。

马斯克所提出的超级高铁可利用磁悬浮实现近乎无声的旅行,从纽约与华盛顿之间的形成仅仅需要30分钟时间,甚至比商用喷气式飞机快两倍,比高速火车快四倍。这家公司一直都在为了这个目标而不断的努力着,然而经过多年的努力,大规模的超级高铁仍然未能建成,而这家公司的倒闭意味着马斯克超级高铁的梦想被终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