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回应比亚迪汽车销量超越特斯拉 2023特斯拉全球销量

导读 全球的纯电动车销冠已经易主,2023年的第四个季度,比亚迪汽车的交付量成功地超越了特斯拉汽车,成为了目前全世界最大的纯电汽车制造商。在

全球的纯电动车销冠已经易主,2023年的第四个季度,比亚迪汽车的交付量成功地超越了特斯拉汽车,成为了目前全世界最大的纯电汽车制造商。在1月2日,特斯拉公布了2023年的汽车交付数据,总共交付了48.45万辆汽车,全年交付量达到了180.86万辆。比亚迪汽车在1月1日公布了2023年全年销量达到302万辆,对于此事,马斯克进行了回应,特斯拉是一家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公司。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了特斯拉的核心使命是人工智能以及机器人,他认为在外界看来,特斯拉更像是一家汽车公司。根据目前特斯拉公司的布局,如果能够抓住未来的机遇的话,特斯拉的未来收入是能够获得巨大的提升。有公司评估特斯拉未来的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线是一个强大的驱动力,能够贡献提高的收入价值,特斯拉准备是将无人驾驶出租车运营投放到市场。

从目前的2023年全年销量上来看,特斯拉汽车已经不再是全球第电动车制造和销售商,这个王座现在换成了比亚迪汽车。比亚迪汽车在2023年超额完成了自己的销量目标,原本是打算达到300万汽车销量,但现在还超出了2万。从某种方面上证明了比亚迪汽车在全球的接受范围程度是要比特斯拉汽车更广。

比亚迪汽车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么大的成功,主要是因为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十分的庞大,拥有十分规模化的优势,其次是市场的划分相对比较的详细。这些都给比亚迪汽车的品牌以及销量带来了极大的提升,增加了比亚迪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一个影响力,而特斯拉汽车在未来汽车行业将会面临更多的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