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被曝吸毒引公司高层担忧本人回应 马斯克现状

导读 1月7日,特斯拉汽车的总裁马斯克登上了社交平台的热搜,原因是被曝吸毒,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以及知情人士透露称,美国的马斯克曾经非法的滥

1月7日,特斯拉汽车的总裁马斯克登上了社交平台的热搜,原因是被曝吸毒,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以及知情人士透露称,美国的马斯克曾经非法的滥用药物,吃一些摇头丸,可卡因,迷幻蘑菇等等,这些全部都已经引发了公司的高层和董事会成员的担忧。在1月7日,马斯克在x平台上发文称没有吸毒,他同意美国航天局的要求进行3年随机药物测试,没有发现过任何的微量毒品和酒精,马斯克的现在是深陷舆论的风波当中,还未完全脱离出来。

外国媒体爆料称,和马斯克关系密切的人透露过马斯克经常处于长期吸毒的状态,而且经常将毒品作为自己消遣的一个物品,他们现在比较担心的是毒品会引发马斯克的健康危机,同时也会对他监管的六家公司以及数10亿的资产造成一定的损害。甚至马斯克吸毒是属于违反了美国联邦的政策,从而还会危机到与美国政府签订的民用和军用太空任务合同。

马斯克的律师表示,他定期在接受药物的抽检,从来没有检测出不合格的状况,并表示媒体的一些报道当中是有一些虚假描述的,特斯拉公司的前董事奈斯对于马斯克吸毒这件事情感到十分担忧。他认为马斯克最近的行为多变以及这种担忧会让他本人感到非常沮丧,所以这位董事是没有参加2019年董事会的连任选举。

马斯克现在是正式回应自己并未进行吸毒,同时也愿意接受检查,从他的这些做法当中可以看得出他本人还是比较有自信的,假设马斯克真的吸了毒,那么他将会面临更加严重的处罚,以及整个公司的形象和声誉都会受到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