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电动车需求放缓投行预计特斯拉销量难超20% 特斯拉有何趋势

导读 特斯拉即将发布财报,对于2024年交付预期华尔街知名投行表示由于电动车需求量有所放缓,特斯拉2024年及2025年的交付量增长速度都将低于20%

特斯拉即将发布财报,对于2024年交付预期华尔街知名投行表示由于电动车需求量有所放缓,特斯拉2024年及2025年的交付量增长速度都将低于20%。这一数字与此前特斯拉所给出的年增长速度50%的目标相比低了很多。

特斯拉在2023年全年交付的汽车数量是180.86万辆,同比增长的幅度是38%,2023年前年的产量是185万辆,同比增长的幅度是35%。也就是说2024年特斯拉的交付量最多将达到217万辆。根据报告分析由于汽车降价的以及交付量增长速度令人失望,2024年,特斯拉的盈利能力将进一步降低,特斯拉的毛利率在2024年有可能会下降到15.7%,与市场普遍预期的17.8%要低。

汇丰银行表示目前市场对于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需求已经趋于稳定。特斯拉虽然在价格方面仍然保持着竞争力,但是由于汽车的需求量有所放缓,其他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有更多的准备时间,特斯拉所面对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