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腾讯抖音关于王者荣耀直播消息 抖音多久能播王者荣耀

导读 1月13日,腾讯旗下的游戏王者荣耀在官方发布微博称,从2024年1月20日开始,王者荣耀抖音直播将会全面的进行开放,这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讨论和

113日,腾讯旗下的游戏王者荣耀在官方发布微博称,从2024120日开始,王者荣耀抖音直播将会全面的进行开放,这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讨论和关注。毕竟腾讯和字节跳动公司因为王者荣耀的直播侵权问题,双方一直都是没有进行过任何的退让,现在竟然一起合作。王者荣耀表示,为了能够让大家拥有一个更好的直播体验,将从1月14日~1月17日展开技术测试期,筛查在直播过程当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

王者荣耀官方表示将会邀请XY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直播间进行测试直播,随后还会邀请王者荣耀的头号主播张大仙,给大家进行直播,同时会给所有观看直播的用户赠送大量的福利。这个消息的出现代表着字节跳动公司和腾讯公司双方之间各退让了一步,这两家公司因为王者荣耀侵权的问题在2016年发生,腾讯涉嫌侵犯著作权的原因,将字节跳动起诉到了广州的知识产权法院。2019年,法院判定字节跳动公司确实是侵权了王者荣耀游戏的直播,随后责令其停止直播王者荣耀,同时,要赔偿腾讯公司800万元。

王者荣耀一直都是腾讯旗下非常火爆的一款游戏,日活跃用户量是处于非常高的一个状态,也是腾讯所有游戏当中最赚钱的一个。抖音平台则是目前几乎大部分的人都在使用的一个短视频平台,日活跃用户量是达到了上亿人,两家公司如果能够合作的话,肯定是双赢。之前腾讯公司也没有想到字节跳动公司能够拥有这么大的体量。

在直播行业的唯二的两个比较大的直播巨头是虎牙和斗鱼,现在这两家公司发展都并不算很好,甚至都在走下坡路了。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入驻抖音平台是未来的一个趋势,是必然的一个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