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西伊利诺伊大学周六举办室内管风和管乐团音乐会

导读 西伊利诺伊大学音乐学院将于 11 月 12 日星期六晚上 7:30 在美术与传播学院 (COFAC) 演奏厅举行室内管乐和管乐合奏音乐会。The Ch

西伊利诺伊大学音乐学院将于 11 月 12 日星期六晚上 7:30 在美术与传播学院 (COFAC) 演奏厅举行室内管乐和管乐合奏音乐会。

The Chamber Winds 和 WIU 的完整管风乐团都将由 Macomb 的指挥研究生 Benjamin Scholz 领导。他们将表演 Eric Ewazen、Vaibhav Mohanty、Samuel Adler、Philip Sparke 和 Carl Orff 的Carmina Burana的作品。

Scholz 是乐队总监 Mike Fansler 的学生,这次表演是 WIU 管乐指挥音乐硕士学位的部分完成。

这场表演是免费的,对普通观众座位开放,并将在音乐学院的 YouTube 频道上进行现场直播并在其Facebook 页面上。

节目:

音乐会大张旗鼓(2000 年)- Eric Ewazen(生于 1954 年)

谐谑曲(2014 年)- Vaibhav Mohanty(生于 1998 年)

A Little Night and Day Music(1977 年)- Samuel Adler(生于 1928 年)

Dance Movements(1995 年)-菲利普·斯帕克(生于 1951 年)

三世。Lento "For the Bras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