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超越极限!曼联主帅打响“地狱周”,1天2练,强度堪比特种兵选拔!

导读 曼联季前训练营即将开启,他们将在7月12日与利兹联进行首场友谊赛。季前训练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准备期,主要集中在球员的体能和

曼联季前训练营即将开启,他们将在7月12日与利兹联进行首场友谊赛。季前训练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准备期,主要集中在球员的体能和耐力训练,旨在确保球员在赛季开始前达到最佳状态,并在漫长的赛季中保持充足的体能储备。

去年的C罗就是一个例子,他在滕哈格的处子赛季季前集训中由于私人原因未能全程参与,直接影响了他之后的状态。滕哈格的第二个赛季的季前集训有着什么新的亮点呢?据英媒《太阳报》报道,滕哈格计划进行一系列魔鬼般的训练,其强度可媲美特种兵选拔营。他希望通过这种高强度的训练帮助球队在新赛季有一个良好的开局。虽然曼联上个赛季在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但滕哈格认为伤病不能成为球队的借口,他相信曼联能够进入争冠集团。

滕哈格计划进行为期四天的一天双练,并且更加注重球员的体能和耐力。他要求训练基地在本周末之前做好准备,并于7月3日开始对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球员进行测试。有消息人士表示:“去年夏天滕哈格让球员做俯卧撑和其他很多体能训练,这一次,听起来有些人可能真的会精神崩溃。”

这样高强度的训练显示出滕哈格希望在他的第二个英超赛季带领球队取得更大的进步。在上个赛季,滕哈格首次执掌曼联这样的顶级豪门,在英超联赛中的表现超出了预期。除了赛季初的两连败外,曼联整个赛季的表现相当稳定。他们不仅赢得了六年来的首个冠军,还以第三的排名结束了联赛。

然而,滕哈格也清楚第二个赛季是最具挑战性的。一方面,他给自己设定了很高的起点,如果不能在上个赛季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进步,那就意味着倒退;另一方面,他也知道接下来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因为上个赛季利物浦和切尔西明显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后者甚至可以用崩溃来形容。而在经过一个夏季转会窗口的补强和清洗后,利物浦和切尔西很可能会东山再起,再加上继续强化实力的纽卡斯尔联,下个赛季的英超争四同样充满挑战。

滕哈格是一位对球员跑动能力要求极高的教练,但上个赛季有些球员的表现未能达到他的要求,比如桑乔。这位本土边锋在回防方面的投入不足,尽管经过荷兰特训有所改善,但仍未达到滕哈格期望的水平。而安东尼则是时好时坏,积极时在边路奔跑,但精神状态不佳时则缺乏防守意识。然而,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是,曼联球员在赛季末段普遍出现体能下滑的情况。因此,在季前集训期间进行更高强度的训练是非常必要的,以确保整个赛季有坚实的基础。

此外,这次的“地狱周”还有另一个重要目的,就是筛选出那些无法达到要求的球员,将他们排除在计划之外。说实话,为期四天的魔鬼训练,每天双练,如果球员无法坚持下来,必然会影响滕哈格对他们的印象。而那些来自B队的年轻球员也有望借此集训赢得更多机会,争取在一线队站稳脚跟,比如之前媒体报道过的汉尼拔-梅布里。此前有其他球队对这位年轻球员表现出兴趣的消息,但滕哈格希望在这次季前集训中对他进行考察后再做决定。

除了对现有球员进行特训外,提升球队实力的另一种方式是引援。其他英超六强球队已经或即将完成夏季转会窗口的首次签约,而曼联的进展明显滞后。此外,球队的出售问题也悬而未决,这是红魔最担心的方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